close

1404879777_ddvip_4487  

叱咤商場的黃金單身漢賀盛澤,知道自己這回麻煩大了,
跟個三流小藝人約會又出了車禍已非他所願,
而這小藝人昏睡了幾天後醒來,裡頭的靈魂竟然換了個人,
原以爲讓她住進家裡會是麻煩的開始,她的行爲卻出人意表,
見他出差,她會亦步亦趨的送他出門,還柔聲說“等你回來”,
他下班回家神情疲憊,她會拿出他珍藏的古琴彈上兩曲安撫他,
且一改口無遮攔的個性,面對媒體竟是妙語如珠,
優雅娴淑、進退得體的模樣,簡直就是他夢中情人的化身!
雖聽她道出身世,生性不信任人的他仍不願坦承心意,
但前世是花魁,氣質高雅又技藝超群的她豈會沒有人覬覦?
他聽聞有男人搭訕她,兩人還相談甚歡,
甚至發現不常使用手機的她,會主動致電聊天,
他內心警鈴大作,酸溜溜的很不好受,決定使出撒手鐧,
而他秒殺情敵的終極手段就是直接把她娶回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書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真的,姐真的很喜歡穿越的故事

有種男女主角都不知情但旁觀者清的心急加開心感(sorry姐是怪人)

姐那時候看到文案的時候想說這本書也太老套了吧

但是NONONO殊不知姐看到一半居然還哭了阿!!!!!!!!!

可見這本書有多麼厲害

讓姐來跟大家說說

◎◎◎

一直等待著一個自己所愛的人,卻始終等不到那個人說:我愛妳

是一種什麼感覺?

我想,光想像就無法呼吸了吧

所以這一世,帶著滿滿的遺憾跟愛,也要聽他親口說......

「她不在乎名分,也不是想要結婚,可是,她想要承諾,想要聽一句,始終沒聽過的話。
她希望他能跟她說,可沒想到,他竟然看到他的畫。
還叫了她的名字,遇喜。」

因為太過長久的不確定、傷心與等待,女主角連心願都變得很卑微

可能也因為女主角是古魂的關係,又是花魁的出身,上一世沒有完滿的心願

希望上天給她這一世能圓滿

「不是的,我傷心是因爲常見面時,不知道你的心意,等知道你的心意時,卻已經天人永隔,命運給了我新的機會,可是,我們的距離,卻也沒有比較小,你依然是聲名顯赫,而我,依然得不到世俗的認可……只是有點感傷,但並不是抱怨,我很感謝上天對我這樣的眷顧,能再遇見你,我已經沒什麽好遺憾了。」

不管是以退為進還是肺腑之言,我不是男主角看到這段都要淚流三升了阿

女主角不僅身世堪憐又善體人意

而且舉止合宜有大家閨秀風範,心願又是跟男主角攜手一生、生兒育女、白頭偕老

簡直是堪稱是賢妻良母的最佳典範

「然後,兩人約法三章。
忘記過去,不再提靖王跟遇喜,此後他們就只是賀盛澤跟蘇若薔,以這兩人的身分,好好過日子。
女人覺得這樣很好——遇喜一生二十年,苦比樂多,幼年與至親分離,在水月樓兩度被打得幾乎絕命,遇見靖王懂得愛情,但等待她的,卻是無盡的眼淚與絕望的守候。」

我想作者(就是上天)對他們真的很好,給了轉世再續情緣的一個美麗的禮物

相信他們能夠溫暖而永恆。

 

這本書平凡中見真情,真的值得一看唷~~~

但是期待高潮迭起生死纏綿的劇情的人姐就不推薦了

另外因為這本書是看完大概兩三個星期才寫的

所以當時敲進心底的感覺已經被煉化了

心得文就沒有寫得那麼精彩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79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